Friday, May 22, 2009

✿照片分享站✿学校里的姐妹们~

把大家的样子都放出来咯~^^



在我右边这位美女叫stephy,我跟她认识算有两年了吧~哈,以前没想到会跟她这么friend,第一次见面应该是我在当兵放假回来那时,约了一些朋友出来喝茶,那天就多了她这张新脸孔,看下去就是一副斯文小姐的摸样,感觉静静地,原来她是哥哥的女朋友~那时的我们只是打打招呼,笑一笑~很少会聊很多话~不过当我进入了这学校,我们的感情就慢慢建立在我们的38和冷笑话的行为上~我觉得我们真的有够38的^^~不顾形象的搞笑~志同道合~stephy同意吗?哈哈~

在我右边的这位斯文女生就是annrea啦,她是个注重仪态的女生,也是个很努力的人。有时还是蛮搞笑的曾经我记得她说我不可能跟男友约会在路边吃臭豆腐~哈哈~那时我也觉得,她说得也对~我想象到那个画面~我自己都觉得好笑~还有我们最喜欢就是去唱k,上次真的是唱不够咯,下次一定要再去过啦~她有一项很厉害的才能就是弹钢琴啦~不难猜吧~样子就是有气质那类型的~annrea希望你的努力不会白费~你的坚持会带给你很好的成绩的^^要加油咯~

celine~还记得第一天看到你,感觉你就是一支爽身粉~因为超白的啦~太阳照到会反光咯~跟你一起也觉得很好玩,因为大家有共同的兴趣啦,化妆,美容,造型,有关打扮美的的东西都一定会谈就是没有走鸡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