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妈妈我爱你❤


母亲节就要来临了,还有两天,不过我却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的母亲。前几天跟妈妈吵架了,心情还没完全恢复,因为那天真的很伤心,而且还哭了。虽然现在她也尝试跟我说话当没事发生也算和好了,可是我心里总是怪怪的。最近电台电视一直说着母亲节的话题,每当我听到就会想可以不要一直说这个话题吗?因为我的心里觉得很尴尬,这几天跟妈妈的对话都很少,母亲又要到了,不知道要送点什么或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到底该怎么办呢~?
我偶然在电台听到有位dj在读着听众的一些母亲节的信息,我听到一个故事是说那位听众的妈妈在年头过世了可是那时她却没有机会见到妈妈最后一面而且也是很突然的得知这个消息,所以她说到了5月母亲节前夕听到这些关于母亲节的话题,她就会很伤心因为想到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再见到自己的妈妈,也不能再孝顺她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听到这一个段话就觉得很想要流泪也在想自己也应该要对妈妈更好,因为时间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遗憾就会永远存在。我还有机会照顾妈妈却没有勇气去跟她表达对她的爱,一直以来都很少跟她说心事,也很少在她面前表达我的想法,所以我总觉得她也不是很了解我,应该是我也不了解她吧,可能小时候不是跟她一起住的关系吧,所以我已习惯了有什么事就自己解决,也不会有跟妈妈说心事的经验,每当听到朋友说和妈妈说心事,我就会觉得你们是怎么办到的,我真的说不出口,是因为尴尬还是已经习惯了呢?!我也不知道。
我妈妈是一个很负责任,做事有条理的人,所以她对我和弟弟管教也蛮严的,我一向都蛮怕她的,因为她很有威严所以她说的话我们一定会去做,我也明白她这样严是想要保护和教好我们,但是我也真的很想要多一点自由。虽然妈妈很严可是我还是爱她的~全天下的妈妈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有好的生活和做个有用的人,我明白她的苦心,所以妈我会尽量改好自己的缺点,做到你心目中满分的女儿,我会听话的。我在这里祝妈妈母亲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你过的好。❤~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