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又回到学校了*

懒懒的又过了这个假期,开学了啦,又要努力了~这个学期的科目对我来说好像很陌生,有一科真的很闷哦~就是organisation behaviour星期四还要特地去上一课,不然的话就可以有一天假期了,hai~算啦,比起上课学期其实已经算没那么辛苦了。这学期在学校里又多了很多新面孔,感觉有很多中国同学,不过不是增加黑人就好了,因为他们真的有些很不友善,又喜欢搭讪女生,那天第一天上课迟到就在外面等朋友放学,突然有位黑先生坐过来,问东问西的,刚巧心情又不好,还要烦我,过后赶快sms朋友出来救我~要谢谢他哦~希望这学期的成绩可以不错啦~因为我没什么信心,那些科目对我来说都觉得很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