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的幸福何时来临呢?

~四月八日的晚上~
明天和后天都有考试在等着我,可是我怎么就是打不起精神去温习,hai~真的觉得自己超烂的~还是我在想念着某人的关系呢~他最近也忙着考试,很少跟他聊天我又不想打扰他,只好自己闷着吧~真的很想他喔~有时在想我的感情怎么这样啊!?别的情侣都好幸福,可以经常见面,我却不能可是这都是我自己选择的,不能怨什么了,因为他对我来说真的是蛮重要的一个人...我的幸福何时来临呢...?其实只有天知道吧,前面的路我看不见,只希望到最后得到的是我正真想要的就足够了~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笨.怎么选择一条这么难行的路,可是我觉得我很开心啊,在我们还没得到幸福前~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