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今天懒懒的~

今天又回来写我的blog啦,朋友看了我写的都笑说怎么就那么少东西啊~因为最近比较忙咯,而且也没什么动力去写,不过看到stephy和annrea写的这么开心我也来凑热闹啦!
今天起了个大早,又不知道要不要去上课哦,懒惰虫作祟,而且今天也要回怡保所以最后也是没有去上课咯,又要跟stephy说声不好意思没有和你一起去上课~早上下楼看到外婆他们都在忙原来他们要搬家了,因为屋子已经找到了~原本在我家堆积满满的行李与家私都移走了,过后就和他们去吃早餐咯。我回到家还是很想睡觉哦,看了看电视闷闷的,过后就想到来这里写写心情咯。我想明天早上应该会更早起床了,因为要去扫墓咯·~又要重踏那个久违的地方了~每次去都是出动全家人的,人数还真的蛮多的,因为我家是大家族哦~不过也好,那样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可以把东西都做好不用站在那里等待太阳出来把我们都融溶化~而且明天要去的墓地有两边哦,都是超多人前往的,第一去拜的就是太婆咯,第二位要去拜的就是爷爷咯,爷爷的我们只需要去上香而已啦,因为爷爷是火化的。说到爷爷,他去世也有6年多了,不过我的心里还是想念他的,因为小时爷爷都很疼爱我,想起那是他去世我还真的哭得眼睛都肿了,很伤心,不过最后我也明白这是人生一定会经过的阶段,人老了就是一定会走的,只希望他在别的世界里过的好,又或者他已经投胎做人了~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不过如果他在当人了也希望他过得好好的当个好小孩啦~下星期回来后就要开始考我的final exam咯~很担心哦~很怕又会像上次那样不够分要考sup paper~这次一定要考好了~不想再失望~只好叫自己再更努力一些!!!之后就可以放假休息了,这个学期真的很忙很累,很多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不过也让我学到蛮多东西和朋友们一起得到成绩也很不错啦,还蛮有满足感的啦~^^哈~最后希望下星期和我一起考试的朋友们也会考的好咯~加油吧!大伙们~~~^^我们下星期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