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这么久以来的郁结我终于解开了

藏在心里的秘密终于都说出来让你知道了,
感谢老天给了我们这一个机会,
经过这一次我觉得我也成长了一点,
学习不要去在意太多别人都注意不到的事情,
放多一点信心,
我的心顿时是轻松了很多,
让你正真明白我的心里面的想法,
也很感谢你能够有耐心的听我说完,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在和谐的气氛下进行着,
这种能对着你坦白的说着心事的感觉,
真的很好,
现在我的心会重新好好的去接受你,
给你时间慢慢去了解我,希望你做得到,
我也会对你更好,更用心去做我答应你的事!
虽然你现在对我没有信心,可是我答应你了,说要给你看成绩!
我一定会加油,好好的证明给你看我做得到!
重新建筑起你对我的信心,
要你举白旗~心服口服~哈哈=)(心情整个是愉快)
等待那一天的来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