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多么想拥抱着你

亲爱的,我曾经说过,好想累的时候你能抱着我,其实, 我何尝不想累的时候,你能在身边,无需太多言语,只要一个拥 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也好想,能够在你累的时候,从身后环住你的腰,把脸 轻轻靠在你的后背,静静地,无需语言,用心灵对话,倾听彼此 内心的声音……

  ­亲爱的,不能守在你的身边,不能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给你安慰;不能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拥抱;也不能在你喝醉的 时候假装很生气的臭骂一顿,然后再把你带回家;更看不到你面 对这么多不可能时的无奈与心酸……

  ­­可是,我是可以体会你的心情的,因为,在你倍受思 念痛苦的同时,我和你是一样的,可是我们别无选择亲爱的……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电话再甜美,话语再 安慰,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拥抱,真得这么遥不可及吗?

  ­请相信我,我会用我的双臂,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时拥你 入怀。

  ­亲爱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时候能抱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