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第19天了~心情依然舍不得~


很久没有写了

最近心情真不大好
需要回来宣泄了><
可能因为情绪处理得不够好
对自己失望
为什么我会变成那样?
这么差的啊
这么没用
明明知道这是定局
可是偏偏爱找自己的麻烦
没能把自己的眼泪好好管制

今天第19天了~
一如往常的过着日子
昨晚我终于宣泄出来
让我压抑的心情放肆的爆发
过了一晚,对你说完里内心的感受后
心里明显有好点了
谢谢你

其实我只是返回从前的生活方式
但是到了今天我已经不习惯了
是我贪心?
是我霸道?
是我不够成熟?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自己了
可能真的是我自私
固执的心不舍得承认你已经回去了
想到又要等很久才能和你见面心里就好想哭

请原谅我的不成熟
我不会处理这烦乱的思绪
不过我知道我有能力度过这关
我会学着坚强
也会学着成长
但最重要的原动力
还是
你的‘关心’


一直不敢承认或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原来我是这么懦弱的
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说只是相处方式不一样
这也是我内心不想改变的
我不是一直拿想念当理由
我是想你明白我的心
是真的想念你!
自己过一天像过一年
我像个小孩子般的心态
只是想得到你的关注

对不起
我会努力把自己复原
问自己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让你担心我
所以我不会再这样了
给我点时间适应
我会做得比以前更好

我的心情会日渐一日回过来
我也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但是我依然最需要的都是你体贴的关心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