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ღ愉快的感觉欢迎你回来了ღ


进入六月,一切有了新的开始,感觉苏醒了,读书的感觉回来找我了,心情也变得愉悦了~

这个月也是我生日的月份,一年一次的重要日子也在来临的路上了~期待ing~^^

所谓幸福,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有一个深爱你的人,有一帮信赖你的朋友。

在这四项里,我很幸运,拥有全部~^^

感恩

我很谢谢上天赐我活泼开朗的个性,也能生长在这幸福的环境下,感恩的心让我活得快乐。

健康

从小到大的我,很少病痛,也称的上拥有健康的体魄~

深爱

我已经拥有了一个深爱我的人了,不管他在哪里,我的心都是温暖的~我会一直等着你的~爸爸妈妈的疼爱也让我觉得生存在这世界上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有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真的是人生里很需要的,大家分享心事,在适当时给予鼓励和支持,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爱你们~
人生有苦有乐,
当苦的时候,就会懂得快乐是多么宝贵,
没有人永远过得快乐美满,
现在我明白了,
只有保持快乐的心情,
面对再苦的事情,
笑着去面对,
所有事情在心里都会变得亲切多了~
真正的人生现在才要开始呢...
努力加油吧~!!!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